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花舅/all舅】 beautiful pain

高煜然【莲花】✘董宝石

ABO



2.


等到身体里的燥热褪去些许后,董宝石轻轻松了一口气,但身体还是发软的没劲,只能靠在派克特身上喘气,派克特絮絮叨叨的,一直在埋怨他这么对自己的身体,董宝石有些尴尬的推推派克特的头,打断了他。


“那啥,谢了老派,过两天这味应该就没了,不耽误你找对象。”


“没事儿,你是真得找个Alpha了,老这样也不是办法。”


派克特笑了一声,喷出的气息打在他的耳后,敏感的地方瞬间红了一片,董宝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不喜欢除了高煜然以外的人这么碰他,董宝石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想从派克特怀里退出来,派克特好像察觉到了他的想法,把手覆上他的腰,温柔的散着自己的信息素, 董宝石别扭的很,他心里门清派克特和早安对自己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就一直在他们面前有意无意的暗示自己是个Alpha,如果在一起没有结果的,虽然派克特不相信,但早安那傻小子是真的快信了,要不是今天这一出,就真能把这孩子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移开。


可惜……太闹心了。


“在想什么呢?舒服点了吗?”


“我?我能想啥啊,想这一会车导要扣我多少钱呢哈哈哈哈哈哈。”


董宝石熟练的打着哈哈,忽悠着对方,很明显派克特没信,但他也没有戳破董宝石,只是顺着他的话接着往下说。


该说不说,两个人现在的姿势真的让董宝石很难受,他背对着派克特坐着,被派克特搂在怀里,后背紧紧贴着对方的胸腔,身边全是派克特特有的雪松味的信息素,派克特还一直叭叭,叭叭的走向也越来越不对。


“舅,其实我……”


董宝石听着派克特说话心越跳越快,这趋势现在是要他妈表白了啊,他一个转身捂住了派克特的嘴,刚想开口就听见了门口传来了车澈的声音。


“老舅,好点了吗?”


车澈是个beta,此时正站在门口犹豫着不知道应不应该进来,董宝石眼睛一亮,和看见了救命稻草一样,他退出了派克特的怀抱,站起来的时候因为腿软还踉跄了一下,吓得车澈伸手要去扶,董宝石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脸上带上了熟悉的嘻嘻哈哈的表情。


“没事没事,麻烦你们了啊,要不咱接着录制,太耽误大家了,实在是对不起

啊。”


车澈拍了拍董宝石的肩膀,笑了笑。


“算了吧,今天我看你的状态也不太好,明天继续录吧。 ”


顿了一下,他指了指董宝石。


“而且现在一屋子的黄桃味,其他人基本上又都是Alpha,没法录。”


这时候外面的人也一个一个都进来了,他们的态度倒没啥太大变化,基本上都是来这关心他的,只是王以太很是震惊。


“哥,我一直以为你是个Alpha,没想到你也是个omega。”


王以太说话的时候艾热就站在他的身后,董宝石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开玩笑道。


“舅骗骗你们,没想到能忽悠你们这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样儿啊?看你刚刚一直咳嗽,是不是不太舒服?舅那有药,一会给你。”


派克特一直看着董宝石,对方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好像刚刚情况那么危险的人不是他一样,自己都这个样子了还一直絮絮叨叨的关心别人,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人们慢慢散了,董宝石趁这会往四周看了看,没看见早安那孩子腼腆的身影,有些奇怪,倒看到了在不远处的杨和苏,他拉住杨和苏的手腕。


“苏苏,早安呢?”


“我没看见早安,刚刚他就不见了。”


董宝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冲杨和苏笑了笑。


“我知道了,早点休息啊,休息好才能演出好。”


既然现在没法录了,大家也就当今天提前收工了,一个个都回了房间,本来派克特想把董宝石送回去,被他拒绝了,按他的话说就是哪有送大老爷们回去的?没必要,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派克特自然也就识趣的走了,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董宝石松了口气,看了一眼旁边对他笑的车澈,觉得有些搞笑。


“咋了这是,一直看我。”


车澈走到董宝石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两天老高要来,也可能今天就到了,我说让他帮我个忙,呆的时间不久,你可把握住了。”


董宝石愣住了,心跳都漏了一拍,他瞪大眼睛看着车澈,声音都有些抖。


“真的?”


“我骗你干嘛,真的。”


芜湖。





董宝石走在回房间的路上,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高煜然没有给他发消息,这让董宝石有点失落,对话框一直弹在屏幕上,里面打的字迟迟发不出去,突然高煜然给他发了条消息。


莲花:怎么了?


宝石Gem:啊,没怎么啊。


下意识的,董宝石瞬间秒回,回完之后他才反应过来高煜然为什么要问他怎么了。


莲花:我看你一直是正在输入中,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莲花:【图片】


莲花:我马上到你们那了,有什么事见面说。


董宝石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自己搁那嘿嘿的傻笑。


宝石Gem:好,我去买两提啤酒,咱俩喝一个。


莲花:不行,你发情期快到了,不能喝啤酒。


行行行,都听你的。


不过,一会该怎么和他解释自己身上有派克特信息素的原因。


他有些愁眉苦脸,但很快又高兴起来了,面对高煜然的关心他太开心了,只顾着打字,以至于前面站了个人都没看见,直到头撞到了对方身上。


撞的有些狠了,董宝石捂住自己脑门,连声道歉,毕竟是自己没好好看路,总不能怪别人吧?


“对不起……早安?你咋在这,几点了还不回房休息?”


唉,该来的还是来了。


董宝石叹了一口气,他注意到早安看上去情况不太对,脸很红,凑近闻了闻,浓烈的酒味瞬间充满了他的整个鼻腔,董宝石皱起眉,拍了拍早安发烫的脸。


“这咋还喝上酒了?”


早安一声不吭的,就这么直勾勾看着他,看的董宝石心里有点发毛,想往后退和他拉开距离,早安却伸手摸上了董宝石还有些红肿的腺体,声音隐隐带着哭腔。


“舅……”


董宝石一激灵,下意识躲开早安的手,早安有些受伤的看着他,赌气一样把他抱到了怀里,很用力,董宝石都有些喘不上气了。


妈的,我是吉娃娃吗?一个两个都这么抱我也不怕把我勒死。


“舅,我喜欢你。”


听着早安的告白董宝石内心只是微微一动,更多的是无奈,他苦笑了一声。


“早安,你不喜欢我,你这只是一种对我的依赖,你把这种感情搞混了。”


“可是你对我那么好,你一直都在照顾我,你怎么让我觉得你不喜欢我?”


早安很是委屈,不自觉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奶枣的浓厚味道压的董宝石难受的不行,腿软的直想往地上跪。


这小b崽子知不知道这么干会出人命的?


用力的呼吸了几口,董宝石感觉有点头晕。


“我真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了。”


听到这句话早安的眼睛红了,他把董宝石抵到墙上,凑近了他的腺体,好像下一秒就要咬上去了。


“谁?派……”


早安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人拎走了,董宝石腿一软,刚要往地上跪就被那个人眼疾手快的捞到了自己怀里,那个人搂着董宝石,看着早安,一向温和的声音有些冷冷的。


“他是我的omega。”




是高煜然。




TBC.

评论(23)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