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花舅/all舅】 beautiful pain

高煜然【莲花】✘董宝石

ABO




3.


看着早安离开的背影董宝石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一转头却发现高煜然正目光深沉的看着自己的脖子,董宝石心一紧,下意识的伸手捂住腺体上派克特的牙印,可周身围绕的淡淡的雪松味是怎么都掩盖不了。


“那啥,我今天抑制剂失效了,就让老派临时标记了一下,我不喜欢他。”


他慌忙的解释,生怕高煜然不相信他,但高煜然好像并不在意这件事,只是紧张的看着董宝石,伸手把他搂到怀里,声音带着浓厚的担忧。


“现在还难受吗?你早就该找个Alpha了,劝你你也不听……算了,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找Alpha也一定找自己喜欢的,不能将就。”


董宝石比高煜然矮了不少,头顶堪堪到了对方的下巴那,高煜然抱住他的时候董宝石的身体僵了一下,随后便小心翼翼的把脸埋到了对方怀里,听着他都话不知道为什么鼻子一酸,眼泪直想往下掉。


也就是高煜然了,只有在他面前自己才能肆无忌惮的哭,耍小脾气。


本来想说自己不难受的话在舌尖转了几圈愣是没有说出去,取而代之的是带着哭腔的声音。


“难受……楠楠,今天抑制剂失效我真的感觉好难受。”


董宝石听见自己的声音之后都愣住了,啥玩意,这么委屈的声音真的是自己吗?高煜然更是心疼的要死,从看见早安把董宝石摁在墙上的那一刻他紧皱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开过,他搂着董宝石,带着他往房间走。


“哪难受?实在不舒服了我给你把派克特找过来。”


这和派克特有啥关系。但董宝石抽着鼻子没往心里去。


很快就到了房间,董宝石坐在床上,抹了一把眼泪,高煜然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董宝石会哭,他只能跟着他坐下去,把他搂到自己怀里安抚,董宝石顺势靠到高煜然的肩上,模样很是依恋。


“楠楠,我好累啊。”


“是啊,大家的老舅,操那么多心,我都替你累。”


董宝石心里一动,眼圈还红着,他直起身子看着高煜然的眼睛。


“你看我节目了?”


“嗯,每个都有看,看你在上面操那么多心,很心疼你,觉得你太累了。”


高煜然温柔的揉了揉董宝石细软的头发,默默移开了视线。


“快去洗个澡吧,然后早点睡觉,别老熬夜,晚上两点上厕所看一眼的你的超话结果发现你还在线。”


董宝石嘿嘿笑了笑,磨磨蹭蹭的不想去,他好喜欢高煜然身上淡淡的莲花香,闻着就让他心安,高煜然见他懒得去的样子摇摇头,拎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拎到了浴室,董宝石再怎么抗议也无效。


“高煜然你混蛋!”


啧,现在倒是不抹眼泪了。


“你快洗,我就先回房间了。”


董宝石愣了一下,有些疑惑,扒在浴室门口仰头看着他。


“你不和我住一块吗??”


高煜然听见他的话有些哭笑不得,捏捏董宝石脸上的软肉。


“你是omega,我是Alpha,怎么能住一块?真是的,哭傻了?”


董宝石哦了一声,又问他是不是住在自己隔壁,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才把头缩回了浴室里面。


高煜然在浴室门口站了好一会,勾起的嘴角慢慢压了下去,然后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房间里没有开灯,一片漆黑,高煜然斜靠在墙上,点起来了一根烟,辛辣刺鼻的味道让他咳嗽了几声。


他已经很久没有抽过烟了。


今天看见董宝石脖子上派克特的牙印时他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嫉妒吗?不太像,更像是一种释然吧,不管自己最后能不能成为他的Alpha,只要董宝石能高高兴兴的就好了。


他高兴就好了。


再说了派克特那个人也不错,应该会对董宝石好的,董宝石应该也喜欢派克特,不然不会同意他临时标记自己的,至于高煜然自己,能站在董宝石身后看着他一步一步的成长,幸福的度过这一辈子就足够了,怎么能要求太多呢?


高煜然把自己的感情藏的太深了,除了他自己,可能没有人知道他有多爱董宝石。


等吸完了这支烟,高煜然进去冲了个澡,然后就躺到床上准备看会昨天没看完的小说,刚打开书,门就被敲响了,他叹了口气,下床打开门,意外的看见了只裹着浴袍的董宝石。


“你怎么过来了?赶紧回去睡觉。”


董宝石把头探进他的房间里看了看,一溜烟跑了进去,高煜然扭过头的时候他已经钻到了自己的被子里,正从里面瞪着眼睛看着自己,他无奈的走到旁边拍了拍他。


“别闹,快回去睡觉。”


“我今天晚上要和你一起睡。”


董宝石理直气壮的,好像这就是应该的一样,高煜然嘴角抽了抽。


“那我去你房间睡了,晚安。”


见人真要走,董宝石一把拉住高煜然的手腕,高煜然没站稳,跌在床上,压到了董宝石身上,看着高煜然近在咫尺的脸,董宝石的脸唰的红了,高煜然反应倒是很迅速,马上就直起来了身子,但耳后的红色没逃过董宝石的眼睛。


“你要走咱俩今天晚上都不要睡了。”


董宝石鼓起脸威胁道,高煜然只好无奈的妥协。


他总是拿他没办法。




TBC.

评论(17)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