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花舅/all舅】 beautiful pain

高煜然【莲花】✘董宝石

ABO



4.


低头看了看表,已经是晚上11点了。


高煜然刚躺到床上就看见了正在解自己浴袍腰带的董宝石,他吓了一跳,伸长胳膊摁住董宝石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董宝石见自己的手被摁住,抬头不解的看着他,高煜然皱着眉有些责怪的拍了拍他的脑袋。


“你干什么?”


“脱衣服啊,不脱衣服怎么睡觉?而且这个浴袍穿的我好难受。”


董宝石表面上一副无辜的样子,让高煜然一点脾气都没有。


“我去你房间给你拿衣服。”


“我穿你的就行了呗,不用那么麻烦。”


说着董宝石就自顾自的下了床,光着腿去高煜然的行李箱里翻了一件衬衫出来,高煜然别过头,不看董宝石换衣服的过程。


“楠楠,你的衣服好大。”


董宝石爬上床钻到被子里还在咕咕哝哝的抱怨,高煜然本来想严肃一点让他意识到这种做法是错的,但看着他这副样子却被整笑了,觉得他这样子挺好玩,董宝石看着高煜然笑自己也笑了起来,直起身子去捂高煜然的嘴。


“不准笑听见没?”


对于董宝石来说高煜然的衣服太大了,本身他就比对方矮很多,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什么,他挑了一件很宽松的衣服,窄小的肩膀根本撑不起来,随着刚刚捂高煜然嘴的动作,一边的衣领滑落下来,露出了左边的肩膀,高煜然给人把衣领拉上去,把董宝石整个塞到了被子里,做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


“快睡觉,不然马上把你塞回你自己屋去。”


董宝石白了他一眼,翻了个身,背对着他,小孩子一样耍起了脾气,高煜然拍拍他的背,也没打算哄,自己关上了灯,也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


“叮。”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一声,高煜然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无奈的拿起来,是厂牌里新来的一个小孩在给自己发消息。


这么晚了能有啥事呢?


他有些奇怪的点开,里面的内容让他瞳孔地震。


【哥,我喜欢你。】


“我操……”


高煜然忍不住低骂出声,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复他,他也不知道这小孩是怎么喜欢上自己的,不过转眼对方给就给了他答案。


【我感觉你很关照我,什么事情都会帮我,哪怕我搞砸了你也不会说啥,你真的好温柔。】


弟,除了董宝石我对谁都是这样啊。


高煜然有些哭笑不得,这孩子太小了,把自己对他的那种长辈的关心当成了喜欢,手指停在键盘上,他思索着该怎么回复才能让这小孩不至于特别伤心。


“喜欢就答应呗。”


董宝石幽幽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高煜然吓了一跳,有些无奈。


“我又不喜欢他,答应他干嘛?”


“哦。”


高煜然感觉自己肩膀一沉,扭过头发现是董宝石把脑袋压到了自己的肩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的手机屏幕。


“干啥呢这是,赶紧睡觉,这和你没有关系。”


董宝石像是听不见一样,一动不动,高煜然也就任他去了,反正这事让董宝石知道也没什么。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随着这条消息发出去,高煜然就把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不准备再去理会,见一旁的董宝石还在看着自己,他揉揉董宝石的脑袋,声音温柔。


“快睡觉吧,没什么事,你累了一天了,

得休息休息。”


“你有喜欢的人了?”


董宝石的声音有点奇怪,高煜然愣了一下,没想到董宝石会就着自己刚刚的那句话追问,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谁?”


如果高煜然没听错的话,董宝石的声音好像……在发抖?


他把董宝石塞到被子里,细心给他盖好。


“秘密,不能告诉你。”


“那你给我个范围,你认识他多长时间了?什么时候认识的?”


董宝石一下子不瞌睡了,自己老公都要给别人抢走了谁还有心情睡觉???


“和你认识的时间差不多,你认识。”


啥玩意我就认识。


脑袋瓜里疯狂的过了一遍可能的人,但都被他一一否决掉了,董宝石甩了甩头,想再说些什么都时候高煜然已经躺下了,看上去不想再回答自己的问题。


高煜然感觉到对方缩到了自己怀里,他顺从的抱紧了董宝石,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抚董宝石紧绷的神经。


他发现董宝石很喜欢他的信息素,每次闻到自己的信息素都会安分不少,但这次董宝石却没有和以前一样,黑暗中,高煜然感受到一只发凉的手捏上了自己的右耳,捏的是耳眼的地方,他和董宝石一起去打的。


“楠楠,你会离开我吗?”


董宝石的声音像极了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狗,高煜然握住他发凉的手掌贴到了自己身上给他暖着,然后伸手捂住他的眼睛。


“不会的,赶紧睡吧,你不睡觉我就走了。”


出乎意料的,董宝石乖乖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眼睫毛刮过他的手心,痒痒的,董宝石又往高煜然怀里缩了缩,声音变得软的不像话。


“我睡了你不能走。”


“不走,不走。”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让你一个人呢?


高煜然温柔的看着他,看着覆在董宝石眼睛上的手,虔诚的吻上了自己的手背。





TBC


评论(9)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