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花舅/all舅】 beautiful pain

高煜然【莲花】✘董宝石

人物OOC。

ABO




5.


董宝石很久没有睡的这么好过了,他晚上总要在床上躺很久才能勉强睡着,睡眠质量并不好,在半夜惊醒是常事。


可窝在高煜然怀里董宝石却感到莫名很安心,明明是个不折不扣的夜猫子,不到十二点就困得眼皮直打架,高煜然呼吸时的气息喷洒在他头顶,董宝石能清晰的感觉到此时他就在自己的身边,陪着自己,因此当他感到有人轻轻拍着他的背,想叫醒他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刚想生气,但脑子里又想到这是高煜然,就伸手抱住了那个人的胳膊,声音黏黏糊糊的,带着点撒娇意味。


“困,再睡一会楠楠……”


说着他用脸颊轻轻蹭了蹭抱着的胳膊,像极了一只露出自己柔软肚皮等别人抚摸的猫咪。


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回答,董宝石有些奇怪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清眼前的人之后整个直接僵住了。


“老派?你在这干嘛?这不是楠……高煜然房间吗?”


董宝石赶紧松开派克特的胳膊,坐了起来,身上高煜然的衣服过于宽松,眼看顺着肩膀就要滑下去,他一边拉着衣领防止它掉下去,一边抓起旁边的被子遮着自己,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派克特低头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解释道。


“高叔说他有事,得先去忙一下,就叫我来照顾你,衣服给你拿过来了,快换上,一会车导要着急了。”


派克特指指旁边的衣服,给董宝石递了过去,董宝石捏着衣服,半天都没动一下,派克特问他怎么了。


“老派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换衣服。”


派克特嗯了一声,起身出了房门,董宝石挠挠自己的头,拿起旁边的手机,上面显示着高煜然的未读消息,他点开看了看,心里一暖。


莲花:没找见你的杯子,就用我的了,正好是个保温杯,已经给你倒上水了,一会记得带上,衣服放在你枕头旁边,我有事,就先走了,晚上见。


董宝石一抬眼,果然看见了桌子上放着高煜然深蓝色的保温杯,他的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缩到被子里嗅着里面残存的莲花气息,高兴的不行。


他换下身上高煜然的衣服,换上了自己的,走进卫生间稍微整理了一下就拿着保温杯出了房门,派克特正在门口抽着烟发呆,看见他出来赶紧掐了烟,藏在身后,董宝石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干啥呀老派,抽烟还不让我知道呗,这有啥的,以后少抽,小心到时候讨不到老婆。”

派克特倒也没反驳,看着明显心情不错的董宝石笑了出来。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


“害害害,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实在追不到咱换一个呗。”


董宝石装傻的和派克特打着哈哈,派克特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声音里带着一丝苦涩。


“是,毕竟他不喜欢我,我再怎么追也没用啊。”




派克特很早就感觉到董宝石喜欢高煜然了,那是某次他和董宝石合作的舞台,高煜然也在场。


高高瘦瘦,沉默寡言。


这是高煜然留给派克特的第一印象,他一开始甚至都没注意到他,是看见董宝石一直往那个人旁边凑才知道这就是高煜然,那个董宝石时不时在派克特耳边叭叭的人。


于是派克特留心注意了他们两个,看着董宝石望向高煜然时发亮的眼睛,他觉得有点苦涩,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他在看他,但他看的却不是他。


董宝石一直很注重边界感,从来都不会随便碰任何人的东西,也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东西,包括对派克特,但是高煜然却是个例外,当他看见董宝石极其自然的拿过高煜然刚喝过水的杯子,凑到自己唇边喝了起来的时候,派克特就模模糊糊的明白,董宝石心里早就有了人了。


那时候的他还不相信,因为不知道董宝石是omega,总觉得两个Alpha是不能在一起的,现在知道了董宝石的性别,当初的所有行为就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而且,高煜然也喜欢董宝石,这是他今天才知道的。


派克特嘴角苦涩的笑容一直没有下去过,今天高煜然来找他的时候他还有点意外,不知道为什么找他,还把他叫到了外面,看着面前瘦高的男人黑沉沉的眼睛,派克特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一会要去外面办点事,董宝石在我房间里面,你能不能去照顾他一下。”


听见这句话的派克特愣住了,下意识的问为什么,高煜然沉默了很长时间,半晌抬手拍了拍派克特的肩膀。


“我感觉他可能喜欢你。”


派克特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但心里还是有一丝侥幸,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他敏锐的捕捉到了高煜然眼里快速略过的悲伤,心里咯噔了一下。


“哥,你是不是也喜欢他?”


高煜然倒是没想到派克特突然这么问他,但很爽快的承认了。


“是,所以我希望他幸福,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他昨天晚上发情的时候能让你临时标记他,应该……也是喜欢你的吧。”


放屁,他心里明明全是你。


派克特没说出这句话,因为高煜然已经转身离开了。


他来到房间里,董宝石正搂着高煜然的衣服睡的很香,像只小猫一样缩成一团,身上明显穿着不属于自己的衣服,大半的肩膀露在外面,派克特怕他着凉,给他仔细的盖好了被子,打算过一会再叫醒他。


董宝石都这样了高煜然怎么还觉得他不喜欢自己。


派克特有些好笑,高煜然这是对自己多没有自信啊,还是……他太喜欢董宝石了,害怕说出自己的喜欢后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而自己又受不了没有董宝石,所以才会这样子。


董宝石这时候哼唧一声,翻了个身,声音黏黏糊糊的。


“楠楠,要抱。”


派克特看他这幅模样心一疼,这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董宝石,会黏黏糊糊撒娇的董宝石。


他在所有人面前都是老舅,只有在高煜然面前才是董宝石。





“老舅。”

派克特停下脚步,看着旁边的董宝石,觉得有必要让他知道,这俩人一天磨磨蹭蹭的等在一起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咋了,有啥事不。”


董宝石歪着头看他,见派克特的表情很严肃,自己也有点紧张。


“高叔以为你喜欢我。”


“他其实也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你。”



???????????


董宝石差点把手里的保温杯捏碎,他一下子啥都明白了,包括早上在高煜然房里的派克特,他觉得高煜然真是天底下最大的傻逼。




TBC.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