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花舅/all舅】 beautiful pain

高煜然【莲花】✘董宝石

ABO。



6.


“舅?还好吗?”


派克特有些忧心忡忡的看着坐在自己旁边愣神的董宝石,他看上去状态不太好,全然没了录上一期节目的幽默劲,social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更不用说刚刚还因为自己忘词解散了联盟,也不知道这事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董宝石把手搭上椅背,整个人都陷了进去,眼睫毛一抖一抖的。


“我没事儿,就是你今天这话给我干住了,在想咋办呢。”


看着董宝石揉眉心的动作,派克特犹犹豫豫的散出自己雪松味的信息素,想包裹住他,给他点安慰,董宝石皱皱眉,下意识的想躲开,但他昨天才被派克特临时标记了,生理本能让他忍不住的向派克特那边凑近。


录制节目的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两个人坐在偏角落一点的位置,很少有人能注意到这里。


当然,除了早安。


他的目光不受控制的老是往董宝石那边瞟,对于自己昨天晚上不理智的行为他其实是很愧疚的,想去和董宝石道个歉,但一直找不到机会,他低着头,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往下滑落也没有管,快要掉下去的时候被一只手及时推了上去,早安愣了一下,扭过头发现是杨和苏,杨和苏对他笑了笑,拍拍他的背,然后便收回了目光。


早安抿着嘴唇,幅度很小的点点头,正好这时候车澈也叫到了他们的联盟名字。


“败者联盟2!”


早安和杨和苏应声站起来,放过狠话之后就往门口走,准备上台了。


“早安,好好干,舅相信你。”


出乎意料的,早安看见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董宝石,那个人的眼里满是长辈对小辈的关切,他用力的点着头。


“舅,我会的。”


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他心里也释然了,两个人的关系只能是止步于此,董宝石只能是他舅,不能是他老婆,因为他心里早就有了Alpha了。


董宝石又缩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视线开始变得模糊,仿佛一切都摁下了快进键,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节目已经录制完了,人都走了,就剩下一个派克特站在自己旁边。


天有些冷,董宝石吸着鼻子低头,不知道和派克特说什么,派克特突然提议要不要去喝酒,董宝石愣了一下,伸手搭上了派克特的肩膀。


“那走啊,喝一杯去。”




高煜然忙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回到住处的时候街上空空荡荡的,看上去很是冷清。


董宝石也应该睡了吧?


他这么想着,走出了电梯门,楼道里的光是黄色的,高煜然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人正站在楼道里,但不知道是谁,直到走到跟前高煜然才发现那是董宝石,董宝石手里还拿着绿色的啤酒瓶,脸颊红红的,身上带着浓烈的酒气,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高煜然皱起眉,把董宝石半搂在怀里,硬是把酒瓶拿走了,高高举在头顶,董宝石鼓起脸,要去抢,但蹦跶了半天也拿不到,高煜然怕他摔着,手一直稳稳扶在他的后腰上。


“不是不让你喝酒吗?怎么还去喝?和谁去的?”


董宝石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抖着,声音因为喝了太多酒变得嘶哑。


“老派,今儿晚上和他喝的。”


“派克特?他人呢?怎么这么不负责任,万一你遇到什么事怎么办?”


董宝石满不在乎的摇摇自己的头,放松的靠在高煜然怀里。


“这不是还有你吗。”


高煜然愣了一下,董宝石乱翘的头发扎在他下巴上,有些痒,他捏住董宝石脸上日益明显的软肉,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两人就沉默着,直到董宝石转过身,眼睛湿漉漉的,直勾勾看着高煜然,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搂着高煜然的脖子踮起脚就往上亲,但身高差实在是太大了,他只亲到了高煜然的嘴角。


“你说你没事长这么高干嘛,上天啊?”


他咕咕哝哝的吐槽抱怨,高煜然顺从的低头,配合他的动作,董宝石很是急躁,没什么接吻的经验,只是像只小狗一样舔着高煜然的嘴唇,闭着眼睛不敢睁开,高煜然往后退了退,结束了这个吻,董宝石看上去有些委屈,眼眶红红的。


“楠楠,我不喜欢派克特,你别把我往他那推了。”


高煜然有些意外的看着凑到自己怀里的董宝石,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腰。


“我喜欢你,高煜然,我喜欢你……”


听着董宝石像是梦昵一般的话,高煜然心里一动,把董宝石打横抱起来,往他的房间走,董宝石没反抗,只是脸更红了,把头埋到高煜然的衣服里,不敢抬头看他。


楠楠知道我是第一次,应该会很温柔吧……


董宝石被放在房间里柔软的大床上,他有些不安的扭着腰,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期待又紧张。


但高煜然什么也没干,只是温柔的给他脱了衣服,盖上被子,还不忘仔细的给他掖被子,怕他着凉。


然后呢?没了?


没了。


高煜然然后就准备离开回自己房间了,董宝石酒一下醒了大半。


“高煜然你去哪?!”


“找派克特,让他来照顾你。”


董宝石好气又好笑,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张口就是国粹。


“你有病吧?我他妈都和你说了,我不喜欢派克特,你是咋了听不懂人话?”


看着董宝石不停的流眼泪,高煜然有些心疼的走过去,坐到床边伸手想给他擦眼泪,被董宝石一巴掌拍开了。


“你不是走吗?走啊!有本事你就走出去,你要是敢出去高煜然我和你说,咱俩玩完了!”


高煜然握住董宝石的手,有些无奈。


“宝石,你喝多了,知道我是谁吗?”


“我他妈能不知道吗?我是喝了不是瞎了,你是他妈的高煜然,不是派克特,老子就是喜欢你,喜欢高煜然,满意了吧?”


董宝石小嘴嘚啵嘚的,哭的打嗝,一看就是气的狠了,他真不理解,高煜然平常看上去这么机灵一个人怎么这个时候这么傻逼了。


董宝石也不想知道,他怕自己知道了会气死。


高煜然看着怀里鼻子通红的董宝石,觉得有些愧疚,环着董宝石腰的手又紧了紧。


“我也喜欢你。”


“哈,谢谢你。”


董宝石阴阳怪气的,把自己手机递到高煜然面前。


“麻溜官宣去,省得你一会又反悔了。”


高煜然还是感觉像做梦一样,自己暗恋多年的人突然就和自己在一起了。


嗯……虽然对方现在看起来很暴躁。


不过董宝石没跳起来打自己一顿已经不错了。


没一会网友就看见了董宝石新发的微博。



宝石Gem:快到冬天了,我有老公,羡慕吗?


配图是他和高煜然的合照,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站着,高煜然搂着他的腰,董宝石靠在高煜然怀里笑着,举着手机对着镜子拍了这张照。


没过多久高煜然就转发了这条微博,网友都炸了,谁也tm没想到董宝石会是个O,董宝石对于这次上热搜也有些意外,但他很快就把手机丢到一旁,窝到自己楠楠的怀里去了。


网友什么的,不重要。




END.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