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派/早舅】 你是谁的老婆?

穿书梗。

主派克特✘董宝石。



董宝石做梦都没有想到,小说里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他穿书了,穿到了枣泥酥的cp文里面,还是一个ABO世界观。


作为网络8G冲浪达人,董宝石当然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至于穿书,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董宝石心血来潮在网上找自己和派克特的cp文看,没成想看到了这篇枣泥酥的同人,名字也起的很沙雕,叫什么《霸道总裁狠狠爱》,董宝石一下就被吸引了,还奇怪为什么搜自己和自家老公的名字会出来早安和杨和苏的同人,点开一看让董宝石直呼好家伙。


因为他是那个恶毒女配!


不是,恶毒男配。


反正不管怎么说,就是他这个蛇蝎心肠的omega董宝石,在高中时对早安一见钟情,死心塌地的爱上了对方,每天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咣咣撞大墙,甚至不惜伤害暗恋自己多年的派克特,费尽心思终于如愿以偿的和早安结了婚,然而结婚后早安根本没有碰过他,董宝石知道早安不喜欢自己,但还是一直在自己骗自己,直到公司某一天来了一个叫杨和苏的新员工,董宝石发现早安对他的态度很不一样,就像是对爱人一样,因此对夺走早安所有的爱的杨和苏心怀怨恨,开始了标准的恶毒女配的剧情,最后理所当然的成了杨和苏和早安爱情路上的炮灰,在一个下着暴雨的夜晚跳楼了。


董宝石看完整个人傻掉了,关掉手机半天没缓过神。


这剧情要让派克特看见不得给自己干的三天下不来床,派克特是真害怕自己和早安跑了,巅峰对决那会他可是吃够了苦头,早安一句“舅,我想你了。”就让派克特醋的当天晚上给他干到半夜三点,第二天腰酸的不行,都快折了,只能和车导说自己今天不能拍摄。


这下可好,直接穿书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苏苏?”

这不,董宝石一穿过来就面对早安的质问,如果他没有记错,这是这小说的一个大高潮,早安以为董宝石陷害了杨和苏,早安为此和他大吵一架,为以后他跳楼埋下的伏笔。


不过既然他现在穿越了,指定不能让自己再死了,董宝石看着眼前皱着眉头的早安,眼睛一转,直接摆烂,也懒得和他解释那么多了。


“你这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这样吧,三千万,马上离婚,再也不烦你和杨和苏了。”


刚刚脸上表情还有些微怒的早安一下愣住了,显然没有想到董宝石会是这样的答复,但他很快抓住了董宝石话里的重点,语气带着难以置信。


“你要和我离婚……?”


“嗯哼,咋了?”


董宝石也没想到早安是这样的回答,按这剧情他不得麻溜答应自己的请求然后马上带自己去办离婚证吗?咋不按剧情来呢。


对面的人半天不说话,董宝石看着早安伸手去摸桌子上的黑框眼镜,还给自己戴歪了,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他只能叹着气去给小孩扶正。


不管早安在书里有多混蛋,在书外他还是董宝石的那个腼腆的小孩。


“我公司还有事,再说,对了,晚上有一个晚会,你得和我去一趟。”


这回答牛头不对马嘴的,早安自己也知道,他轻轻握住董宝石扶他眼镜的手腕,目光躲闪着不敢看董宝石,也没有再继续问董宝石杨和苏的事情,慌慌张张的拎起外套就出门了。


听见大门关上的啪嗒声,董宝石这才反应过来这小崽子是隔这转移话题呢。


他看着眼前面积很大的房子,愤愤的坐到了柔软的沙发上,有些头疼。


还以为能赶快解决了这件事去找派克特的,他在书里被原主董宝石伤的不轻,董宝石看的时候都心疼的要死,把书里的自己骂了一万遍,咋能放着那么好一派克特不嫁去找早安呢?


真是瞎了眼了。




晚上六点,董宝石准时收到了早安的消息。


亲亲老公:六点,xx酒店,穿好看点。


此时还躺在床上刷快手刷的嘎嘎乐的董宝石看见这条消息一下子垮起了批脸,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早安。


他不是应该带杨和苏去吗?和自己有啥事?还有这是啥备注?这么肉麻?我和派克特都不这样。


他不想去,想在家里刷快手,还想在家里的音乐房扯着嗓子唱两句,早安像是知道他的想法,第二条消息紧随其后。


亲亲老公:必须来。


妈的。


董宝石暗骂一声,突然觉得好累,穿书就算了,不属于我的剧情怎么也到我头上了?


认命的放下了手机,董宝石发现早安早把衣服给他准备好了,整整齐齐的放在床头柜上,董宝石拿起来摸了摸,觉得手感还可以,款式也是他喜欢的,一看就价格不菲。


深蓝色的绒面西装,腰身合适的贴在身上,穿着很舒服,也不知道是原主自己买的还是早安买的。


应该不是早安买的。


董宝石这么想着,站在镜子前扒拉着自己的头发,还不忘拿起一副金丝眼镜戴上,对着镜子吹了声口哨。


这小伙,模样多板正。


今天晚上老子要做最靓的崽!找最帅的帅哥!


董宝石兴奋的畅想着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晚上派克特也在。


他一下像泄了气一样,蔫了。




早安有些心绪不宁的,他不住的看手腕上的表,已经快六点半了董宝石还没有过来,没看见消息吗?


一想到今天下午董宝石和自己说离婚,早安心里就一阵难受,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董宝石会离开自己,明明他说过会永远陪着自己的。


身边的杨和苏也感受到了早安的不安和躁动,拍拍他的背,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他。


“他也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没有看见吧。”


早安感激的看了杨和苏一眼,嘴角努力勾起一个微笑,点点头,掏出兜里的手机打算再给董宝石发一个消息,问他到哪儿了。


这时候门口传来一阵骚动,早安也没心思看,直到一只发凉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脸,他被冰的一激灵,抬头看见了姗姗来迟的董宝石正站在他面前笑,早安一下子松了口气。


“怎么才来?”


仔细听语气里还有些抱怨,董宝石这么一个敏感又纤细的人自然是听出来了,但还是装傻,装作自己不知道样子,没看早安,反而是把目光转向了杨和苏,杨和苏被他看的有些紧张,不过还是不甘示弱的迎着他的目光,董宝石一下就笑了,拍拍杨和苏的肩膀,满是慈爱。


“明儿我就和早安离婚了,你跟着早安安心过,这孩子很喜欢你。”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但足以让周围的人听到,一个个都转过身来看这一块,早安脸一下白了,他本以为董宝石是开玩笑的,这件事情也已经翻篇了,没想到董宝石会在这里再提起。


早安有些慌乱的去扯董宝石的手,被甩开了,董宝石瞪他一眼,拉住杨和苏的手往早安手里塞,嘴里还在叭叭。


“这孩子,咋连手都拉错了,苏苏你别介意嗷,他就这么傻愣愣的。”


看着握住一起的两个手,董宝石心满意足的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了个照,发了个朋友圈。


【恭喜早安成功追到杨和苏!】


他的速度太快了,早安根本没来得及阻

止,咬着牙就要把董宝石拉到外面问问他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董宝石看着早安黑着脸的样子,脚底抹油一溜烟跑了。


笑话,谁留在那看别人撒狗粮。


要看就得看自己的!


“你要去找他吗?”


杨和苏问愣神的早安,早安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他笑着摇摇头。


“不了,你一个人在这,除了我也没别人认识,还是我把你带过来的,得对你负责。”


另一边的董宝石四处找着派克特,不过哪哪都看不见,董宝石第一次恨自己没有再长得高一点,他思索着要不要哪天让楠楠把他的腿分自己一点。


“怎么突然想和他离婚了。”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原主所有的记忆和情绪一下子涌到董宝石脑子里,他就觉着委屈,转身看也没看就扑到对方怀里。


“他欺负我,对我不好。”


派克特搂上董宝石的腰,亲了亲他的侧脸 ,这个举动让董宝石有些傻了,一种猜想在他脑子里成型,不过他跑不了了,派克特已经牢牢的锢住了他的腰。


“我还以为你真要和那小子跑了呢,舅。”


“老老老派?!你也过来了?”


董宝石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摸着派克特的脸,派克特握住他的手腕,放到脸边蹭了蹭。


“我老婆都和别人结婚了,我不得过来看看?”


董宝石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把自己又往派克特怀里塞了塞,整个人都陷了进去,捏起嗓子对着派克特含糊不清的撒娇。


“我这不是在撮合早安和杨和苏嘛,明天我就和他离婚了。”


“最好是这样。”


派克特捏了一把董宝石腰间的软肉,放松了对他的禁锢,又亲了一口董宝石的嘴唇。


“跳支舞吧?”


本来以为这一晚上都泡汤的董宝石一下子高兴了,立马就答应了。


不可否认,董宝石确实长得很好看,一双眼睛和狐狸一样,勾人的不行,今天晚上这件衣服更是勾勒出了他一把腰身,原主的身材保持的很好,腰细的很,戴上的那一副金丝眼镜给他增添了一分禁欲。


“哥,你真好看。”


派克特上下看着董宝石,眼里满是他,董宝石呼噜了一把派克特的头发。


“瞎说,哥啥时候不好看。”


说着他主动去拉派克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暗示性的舔了舔嘴唇。


他们两个很快成了全场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两个跳的很好,配合的很默契,更是因为他们是董宝石和派克特啊!


原书里的两个大舔狗,能不出名吗……


董宝石才不管这些呢,一想到面前和自己跳舞的人是派克特他就很高兴,别人都去他妈的。


“你在干什么?!”


一只手突然握住了董宝石的肩膀,声音明显很生气,董宝石用屁股想都知道这是早安,他很不爽的扭过头。


哟,这还和杨和苏一块呢就来找自己,这不是纯纯有病吗?


董宝石还真这么说了。


“你有病吧,咱俩马上就离婚了,别忘了打钱,三千万。”


听着董宝石的话早安一下涨红了脸,说话也有些结巴。


“我……我没同意!不离婚……咱们两个不离婚……”


他有些可怜巴巴的看着董宝石,想去抱他,只有董宝石在他怀里他才能感觉到安心。


眼瞅着那只手就要搂上董宝石的腰了,派克特垮起脸,把董宝石扯到自己怀里,董宝石狠狠掐了一把派克特,派克特面不改色。


一个个有病吧?我是什么玩具吗扯来扯去的。


双方都不说话,空气里的气氛越来越焦灼,董宝石赶紧出来和稀泥,让早安安心去和杨和苏玩,自己绝对不会去打扰他们两个,然后又转过身子亲了一口派克特。


“和和气气的啊,大晚上的高兴点。”


“你亲他?”


早安觉得大脑发蒙,气的不行,刚想发作就被杨和苏拉走了。


这孩子。


董宝石摇摇头,反正自己明天就和他离婚了,可以拿着三千万去挥霍了,今天早安咋样他可管不着,让杨和苏去弄吧。





晚会很快就结束了,董宝石不舍的亲着派克特,靠在他怀里,突然觉得脖子一阵刺痛,腿发软的站不住,一下子就明白过来派克特这崽子给自己临时标记了。


派克特舔着冒出血珠的伤口,搂着董宝石的腰。


“老婆,别和他跑了。”


“行行行,你快走吧。”


董宝石推着派克特出了门,自己在里面找了一圈都没找见早安,寻思着应该是杨和苏给他送回家了,自己也就打了个车,没一会就到家了。


家里没有开灯,很黑,董宝石差点以为早安和杨和苏去外面开房了。


有点渴。


董宝石脱下鞋,光着脚往客厅走,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摁到了墙上,撞的背生疼,嘴唇上也压了东西,被身上的人狠狠亲着,一只手也伸进了裤子里,往那个没有被人碰过的小口摸,董宝石一激灵,下意识呼了一巴掌上去,巴掌声清脆响亮,身上人动作一下停了,董宝石伸手去摸灯,灯光亮起,董宝石发现身上这是早安,感到一阵无语。


“我不是杨和苏,在我这发什么情。”


“我不喜欢杨和苏!”


早安死死抱着董宝石,解释的声音有些委屈,董宝石一下子给整乐了。


“你先把舅撒开,咱坐沙发上说。”


身上的人半天没动静,董宝石无奈的拖着早安把他按到沙发上坐着。


“说吧,想干啥。”


他抱着手臂靠在墙上,看着局促不安的早安,突然有些生气。


“怎么?我伺候你这么些年不值这个价?你摸着良心说,没有我你这破公司能走这么顺畅吗?”


一想到这个董宝石就来气,书里的他勤勤恳恳,前前后后的为早安着想,费尽心思的给他铺路,结果倒好,最后早安找别人去了,这搁谁身上能甘心?


像是被这一连串反问吓到了,早安像董宝石第一次见到他那样低下头不吭声,好半天才慢吞吞的开口反驳。


“我没有说你不值这个价,我只是……你真的要和我离婚吗?”


董宝石无语了,苦口婆心的。


“早儿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说一不二,你别担心,我真和你离呢,不缠着你了,你安安心心去找杨和苏就好了。”


杨和苏,又是杨和苏。


看着董宝石的样子,早安觉得有些胸闷,一股子情绪压在心里,难受的不行。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苏苏?”


哈?


董宝石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事情,噗嗤一声就笑了,这咋还不按剧情来呢。

他看傻子一样看着早安,一字一顿的。


“因为你越界了。”


你越界了这四个字像锤子一样狠狠砸在早安心底,让他惶恐不安,半天不敢说话,生怕又惹董宝石生气,但还是有些不甘心。


“我和他只是正常的同事关系,没有什么的,你不能因为这个不存在的事情就和我……离婚。”


董宝石嘴角似笑非笑的走到早安面前,问他。


“那你告诉我,这个晚会,你为什么会邀请杨和苏?如果我没有记错,他是要求参与者带自己的伴侣来的吧?”


看着早安想反驳,董宝石抢先一步用食指抵上了他的嘴唇,让他安静,听自己说。


“觉得我和你离婚太突然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你自己说说,咱俩结婚这两年你是不是都没碰过我,和别人介绍的时候也从来不说我是你的omega,也对,你都没有标记我,我当然不算你的omega。”


“你没有发现你对杨和苏是不一样的,你只是不敢承认而已,你和我吃饭,从来都坐在我的对面,哪怕是坐在同一张沙发上你都要和我保持距离,我问你为啥,你说你不喜欢和omega坐的太近,我信了,可是你呢,你知道你们公司的人是怎么说你和杨和苏的吗?他们给我发消息,我都不回,因为我不相信,直到那天我去给你送饭,看见杨和苏也在你的办公室里吃饭,吃他给你带的,胳膊挨胳膊腿碰腿的,可太亲密了,我站在门口和个小三一样,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给你带的饭油很重,你一个胃那么不好的人就没有想过为什么你吃完没有胃疼吗?因为你的胃是我一天天给你养好的!我养好你的胃是为了让你吃的更舒服,而不是让你去外面吃野食!”


兴许是原主的情绪上来了,董宝石的眼眶气的发红,这么些年埋在心里的委屈化成了愤怒,早安只是在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我可以改的……而且我没有出轨不是吗?”


“我不会和一个有潜在出轨风险的人在一块。”


董宝石擦了擦眼角,从早安怀里抽出来自己的手。


“心动了就是心动了,你喜欢他就和他在一块呗。”


“我……”


“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咱俩拍结婚照那天,拍照的人说这个Alpha是不是被逼婚的啊,脸上的表情那么死,你知道我心里有多不是滋味吗?你也别解释了,没必要,你明天麻溜和我离婚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


早安沉默着,最后还是点了点头,靠在沙发背上,董宝石也不看他,走进卧室关上了门。


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可是董宝石再也不会回来了。




第二天两个人很顺利的领了离婚证,早安站在民政局前,小心翼翼的问董宝石。


“我能不能再抱一下你。”


“不行。”


董宝石看了眼在马路对面站着的派克特,斩钉截铁的拒绝了。


他跑了两步,扭过头,早安心里一紧,以为董宝石要回心转意了。


“记得打钱。”




刚跑到派克特那董宝石眼前一黑,再睁眼就已经从书里出来了。


“妈的,结束了?”


董宝石看着熟悉的家,觉得热泪盈眶,可是让他给跑出来了,不过下一句派克特的话就不太美妙了。


“对啊,咱们来算账吧。”


派克特的手机里,那本书的内容早已改写,而他正好看的,就是早安把董宝石压墙上亲的那段。




END.



可能会有早安视角的番外。

评论(10)

热度(81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