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宝毅】 是你

董宝石✘曾大梦。

大梦宝贝天下第一可爱!!





董宝石出名了。


村子里到处都贴的是他的照片和海报,大梦走几步都能看见一张,每看见一张新的他都会很高兴的过去,举起他捡来的那个自拍杆,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和海报上的董宝石合照。


旁边路过的村民看见倒也是见怪不怪了,只是觉得这瘸子想着攀高枝想疯了,都在背地里暗搓搓的讽刺他。


“这瘸子也不知道心里咋想的,人董宝石现在可是大明星,哪能想起来这又瘸又傻的曾大梦,他一天天和失心疯了一样,都不知道人董宝石现在在外面多少年轻貌美的omega呢。”


曾大梦是有点傻,但他并不聋,他听得见村子里人的闲言碎语,一开始只有几个人在背后说他,后来连村子里的小孩都开始拿这个来取笑他,那个最恶劣的小孩还用弹弓打了他的额头。


后来曾大梦再也没有和村子里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总是一个人在小树林的抽着烟发呆。


董宝石还没有离开的村子的时候就喜欢来这里写歌,练歌,曾大梦就什么也不干,在那托着腮看着董宝石,等董宝石唱完后就很高兴的过去抱抱他。


“宝……宝石,你你唱的真好,一定可……可以成大明星的!”


“我也这么觉得,大梦说我能成我肯定能成。”


听着曾大梦的话董宝石脸上不由得露出笑容,他拍拍曾大梦的背,怀里的人顺从的直起身子,有些紧张的去拉他的手。


“走吧,咱们该……该上班了,不然要迟到了。”


但是董宝石站在原地没动,曾大梦有些奇怪,这个时候太阳刚刚升起来,董宝石站在阴影处低着头,曾大梦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有些担心的询问。


“怎么了宝……宝石?不舒服吗?”


他有些口吃,说起话来总是让人听的费劲,很少有人愿意听他说话,除了董宝石。


“大梦,如果我要离开这个村子了呢?”


大梦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忍不住鼻子一酸,但还是装出一副开心的样子,说那很好啊,还要董宝石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要成为大明星,永远不要再回来这个村子了。


那天董宝石没有接曾大梦的话,只是沉默的抽着烟,曾大梦一直焦急的看着表,害怕上班迟到,董宝石见他这么慌张的模样,突然笑了,扔下手里的烟碾灭,上前抱住了曾大梦。


“大梦,一定要等我,等我回来带你离开这里。”


曾大梦听不太懂董宝石是什么意思,只是连连点头,说好,董宝石像是不信一样,嘴唇碰上了曾大梦后颈上的腺体,声音有些沙哑。


“可以吗?”


受周围Alpha信息素的刺激,曾大梦有些晕晕乎乎的,不过一想到抱着自己的是董宝石,也就没有什么防备的心思,或许他内心也一直在渴望这一幕,于是他轻轻嗯了一声,腺体瞬间被身后Alpha的犬牙刺破,一个临时标记已然完成。


“大梦,一定要等着我,听见了吗?”


后来董宝石没过两天真的离开了,曾大梦站在村口看着那辆小轿车离开时蒸腾的尾气,意识到董宝石不会再回来了。


谁会愿意留在这个看不见出路的小村子呢?




听说董宝石要来村子里参加那个秋季时装大赛的时候曾大梦还有些不相信,觉得宝石怎么可能还愿意回来这个小村子,等到满村子都是董宝石的海报时他才知道这原来是真的,宝石真的要回来了。


说心里不激动肯定是假的,他知道董宝石喜欢吃黄桃罐头,自己在家里给他做了好几罐,甚至还专门去买了一件新衣服,想见到董宝石的时候体面一些,毕竟人家现在大明星嘛,怎么可能喜欢一个脏兮兮的人。


在镜子面前鼓捣了好一会,翻来覆去曾大梦怎么也不满意,直到大门被敲的震天响,他才不情不愿的打开的屋子的大门,门口是陈姨,面色不善,一张口就不客气的指责大梦。


“行啊曾大梦,我好心好意给你介绍的Alpha,结果你今天放了人家的鸽子,你看看你现在,除了那些比你大十来岁的Alpha还有谁能看上你这个大瘸子?还想着董宝石呢?人家大明星看不上你,你醒醒吧!”


对方讥讽的话让曾大梦很不舒服,但他还是好脾气的和她解释。


“我……我没有……”


“你没有什么?以前董宝石没走的时候你就天天和他钻小树林,你早就被董宝石艹烂了是吧?你这样的omega卖给别人都倒贴钱!”


说着她还招呼路过的几个记者,说这里有大瓜,曾大梦一下就急了,平日里软的和兔子一样的人呲起了牙,凶起来的样子让周围人都吓了一跳。


“我没有!我吹牛不行吗?我吹牛犯法吗?!滚!!!”


说着他就狠狠关上了门,一个人哭了起来,外面还能隐隐约约听见她们的声音。


“你看看,心虚了吧,我就说他们两个肯定不干净。”


曾大梦在门后擦着眼泪,等到门口没有声音的时候才转身回屋,坐在自己的小床上,没了去看时装大会的勇气,他害怕会给董宝石造成影响,而且董宝石现在也不会看的上他这个大瘸子的。


这么想着,曾大梦心里更是难受的不行,不知道过来多长时间,手机突然有人打来了电话,是他不认识的号码,但他还是接了起来,对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大梦啊,我回来村子里怎么没看见你?我还以为你会去看时装大会呢,结果台下看了好几圈都没有你。”


听见董宝石的声音曾大梦又忍不住想哭了,他努力忍着眼睛里的泪水,放柔自己的语气。


“今天我有好多……好多事情,就没有去看。”


董宝石多敏感一人,一下子听出了曾大梦话里的不对劲。


“你哭了?怎么了大梦?和我说,我晚上去找你。”


“没有!我……我现在不在村子里面,你不用来找我。”


曾大梦下意识拒绝,不想让董宝石来找他,他害怕董宝石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嫌弃自己,突然他又觉现在遮遮掩掩的自己有点好笑。


董宝石为什么还会嫌弃自己呢?


他根本就不想看见自己吧……


曾大梦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这儿,自嘲的笑了笑,没等董宝石说完话就挂断了电话。


自己的人生已经这样了,何必再拉上董宝石呢?


坐在院子里,曾大梦抽着烟,看着院子的一角发呆,外面热闹的不行,和过年一样,只是这些热闹和他都没什么关系,天色一点一点的暗了下来,脚边散落着不少烟头,腿有些麻了,他站起来的时候甚至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一个人开始自言自语。


“明天要去和……和陈姨介绍的那个Alpha见见一……面。”


“和谁见一面啊曾大梦?都敢挂我电话了。”


背后冷不丁响起的声音让曾大梦吓了一跳,扭过头一看是董宝石,他身上的衣服不少都粘上了灰,脸色也很难看,曾大梦往后退了两步,问董宝石是怎么进来的,明明自己已经把大门锁了,董宝石没好气的指指墙,说自己翻墙进来的,曾大梦一下有些慌乱,揪住董宝石的袖子很是紧张。


“你没让别……别人看见吧?”


董宝石又气又好笑,他要不是为了曾大梦怎么可能再回来这个村子,结果他今天在走秀会场等到人都走光了,也没有看见曾大梦,那会他的内心特别的慌张,以为曾大梦出什么事了,更何况他知道这个人的性格很容易被欺负,他害怕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面,曾大梦遭遇一些什么不好的事情,后来他实在担心不过就跑到大梦家,发现大门紧闭着,也不管有没有人跟在他后面,直接翻着墙就进来了,正好看见了那个人坐在院子里的凳子上抽烟,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要去找别的Alpha。


我回来了,你说你要去找别的Alpha。


那一瞬间董宝石特别生气,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害怕吓到曾大梦,结果曾大梦不但没有他预想中的那么惊喜,反而往后退着,想要躲着他。


他皱着眉,捏住了曾大梦的手腕,语气带着些不解。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呢大梦。”


曾大梦看着董宝石,眼里一下子涌出来泪水,他不想哭的,可是看见董宝石的一瞬间怎么也控制不住,董宝石吓坏了,也顾不上生气,赶忙把他搂到怀里,柔声问他怎么了。


“你……陈姨和我说你有了……别……别的omega,村子里的人也都笑话我,说我只会做大梦,说你不可能看上我的。”


董宝石恨不得把那些人的嘴都给撕了,这时候他注意到了曾大梦额头上的伤口,泛着黑青。


有人欺负他了?


“大梦,头怎么回事。”


“没……没事……”


他知道董宝石现在情绪很不好,也不想告诉他自己的这些糟心事,没想到董宝石像是揪住不放了一样,一直追着他问,曾大梦迫于无奈只好告诉他是一个小孩子用弹弓打的。


妈的,谁tm都敢来欺负我老婆。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院子的空气里只有董宝石平复心情的呼吸声。


街上的灯亮起来了,带着大梦的小院子也有了点亮光,他可以看清董宝石现在脸上的表情了。


董宝石用力的握着他的手,眼睛很认真的看着曾大梦,说出了那句曾大梦在梦里听到过无数次的话。


“我喜欢你。”


“啊?”


曾大梦有些愣愣的,像是不敢相信一样,直到董宝石搂上他的腰,他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像断了线一样直往下掉,他难过的低着头,不去看董宝石。


“你别骗我了,怎么现在连你也骗我。”


自卑的小孩不敢相信董宝石会真的喜欢上自己,一个瘸腿,口吃,长得还丑的人。


“我啥时候骗过你,之前不是和你说会回来找你的吗?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董宝石心疼的亲着大梦的额头,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之前没有人支持我唱歌的时候,是你一直陪在我旁边,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呢。”


“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曾大梦用力的点着头,董宝石高兴的把他抱起来。

“那你是答应了我了吗老婆?”


看着面前人的样子,曾大梦一下子笑了出来,他知道,从今往后他再也不会孤单了。





END.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