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从前……

“你可以帮助我吗?”

小公主在宫殿外揪着裙角问古树。

古树发出快活的笑声,枝丫上的叶子落了满地,“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成功!”公主答道,语气带着期盼。

成功?

古树迷惑了。

这个字眼对于人们真的很重要吗?

它看着公主的脸,“那你为什么想要成功呢?”

“因为我不想让父皇对我失望,所以我要成功,让他骄傲!”公主有些落寞,“任何代价,都可以!”

“任何代价吗?”古树问。

“是的!”公主回答的斩钉截铁。

古树沉默了,好一会才回答,“我要你的快乐与幸福。”

公主犹豫了,她甩甩自己的头,把脆弱抛在身后,“可以!”

“如你所愿。”

光芒交替,契约签定完成。

古树看着公主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似乎是在问自己一般,“为什么人们一定要活成他人所期盼的模样呢?这已经是第七个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