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青吏】 Trouble

文笔混乱,人物OOC
 人物严重OOC
 这是一个讲述夏冬青想要拥有男友力的无聊产物
 不喜勿喷
 那么,正文开始——








今天是赵吏和夏冬青分手的第四天。

赵吏没有来找夏冬青。

夏冬青坐在海边独自一人闷闷不乐,明明先提出分手的人是他,可是为什么他会不高兴?

夏冬青不想承认,他想赵吏了。

赵吏。

他的眼神暗了暗,转身回了滨海别墅。

他推开家门,里面空无一人,玄女不知道跑哪去了,整个别墅里只有夏冬青一个人,没由来的,他感到了消散已久的孤独。

他下意识的望向厨房,期待下一秒赵吏就会端着热腾腾的饭菜,然后笑眯眯的向他迎面走来,他会说“小兔崽子,怎么这么晚回来?我还以为你被上身了呢。”

夏冬青的嘴角扬起一丝弧度,回过神来后又开始发呆。

为什么他和赵吏会走到当今这般地步?

赵吏无论什么地方都惯着他,他不想在下面,赵吏就当受,翻云覆雨后赵吏的腰疼他是看得见的,他会愧疚不已,会不想让赵吏难受,提议让他在下面,可是赵吏总是这么回答,“没事,青仔,你那小身板不够受的。”

夏冬青看着赵吏扬起的笑脸,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气恼。

他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有一天,赵吏直到深夜才回来,夏冬青等的着急,他看见赵吏摇摇晃晃的推门而入,上前揽住那人的肩膀,赵吏却一把推开他,自己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跑回卧室锁上了门。

夏冬青呆在原地。

赵吏受伤了,可是他不想让他知道。

他蹲在赵吏的卧室门口,什么都听不见,他的吏吏很怕疼,可是他为什么不愿意稍微依靠一下他?

赵吏太自强了,他不愿意把自己的脆弱与难堪表现在夏冬青面前。

夏冬青迷茫的看着地板,他忽然想起来赵吏似乎在他的面前永远只有快乐的表情,或者是从来不会麻烦他,所有的麻烦事都是赵吏一个人解决。

有一次下雨天他想去接赵吏回家,赵吏却淡淡的说他有伞,可是赵吏回来的时候全身已经湿透了,刘海粘在额头,身体不住发抖。

“你不是说你带伞了吗?!”夏冬青真的特别生气。

“我找不见了,又不想麻烦你,所以就淋着跑回来了。”赵吏边脱衣服边说。

“你他妈就不能告诉我让我去接你!”

“外面这么冷,我一个人受冻就好了。”

赵吏似乎不想说太多,夏冬青看了一眼赵吏,把手机摔在了地上,发出响声。

赵吏的动作僵了一下,随后调笑着开口,“怎么了大少爷?我这不是怕你淋着吗?”

“你就不能……麻烦一下我吗?”夏冬青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赵吏。

赵吏勾起唇角,“小事不用麻烦的。”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不能因为自己让你也淋湿啊。”

夏冬青直接转身回了卧室,没看赵吏。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赵吏总是对他这么疏离?

他只是想和赵吏的距离近一点,再近一点,可是赵吏总会把他推的更远。

他第一次和赵吏冷战了,赵吏的失落表情让夏冬青有了动摇,但他还是坚定的不和赵吏说话,再后来,他们就分手了。




我只是想让你麻烦我一下而已。




赵吏这边也不好受,他只是不想让夏冬青为他担忧,为什么夏冬青会这么生气?

他明明只是不想让夏冬青担心啊。

当夏冬青提出分手的时候赵吏有些惊诧,随后就是释然。

也罢,不爱就是不爱了。

可是心底的悲伤却无法掩饰。

这是他们分手的第四天,夏冬青没有给他打电话,他郁闷的独自一人来到酒吧,坐在最角落的位子一杯一杯的喝酒,不要命的使劲往下灌,引得不少人纷纷注目,他恶狠狠的瞪回去,把酒瓶子摔到地上,裂成碎片。

“神经病啊。”

“就是。”

赵吏不管,他把钱扔到桌子上,大摇大摆的出了酒吧,留下一帮人在里面面面相觑。

赵吏在街边的角落里打开手机,莫名其妙的,手指划到了联系人里面。

【夏冬青】

赵吏努力睁大眼睛看着那个名字,然后摇摇头,算了,还是不麻烦他了……

“赵吏?”

一个略显冷淡的声音响起,“你怎么醉成这个样子?”



“嗡——”

夏冬青的手机响了,他下意识的接起来。

“吏吏?”

“我是慕容。”

夏冬青心中难免心生不悦,却还是耐着性子,“你和赵吏是不是在一块?”

“是,他喝醉了,现在赖在我身上,我没办法才给你打电话,我现在在湖滨花园36号………”

夏冬青没来的急反应,电话就被一阵忙音取代。

“操!”

他烦躁的骂了一声,然后冲出了门外。

那边赵吏把慕容手中的手机夺走,在那里责怪他,“我不想麻烦冬青!”

慕容淡淡的看了看赵吏,笑了一声,“你喝醉了,晚上好好睡一觉。”

赵吏一把打开慕容的手,“我和夏冬青的事不用你管!”

“好,我不管。”

慕容退后几步,目光温柔如水。

赵吏转身欲走,却迎面撞上几个彪形大汉,脑袋一下子磕到了他们身上。

“干什么?没看见这有人?”

赵吏暴躁的冲他们吼道,慕容也站到了赵吏旁边。

为首的光头上下打量了一下赵吏,咂咂嘴,“不错,就他了。”

话音刚落,几个人就扑了上去,赵吏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让他们占便宜?

慕容也心生不悦,目光变得寒冷起来,灵光已经在指尖开始闪烁。

一时间剑拔弩张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

“都给我滚!!”

听见声音赵吏下意识的回头,看见夏冬青红着一双眼睛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不好,难道是蚩尤觉醒了?

赵吏慌忙过去捂着夏冬青的眼睛,却被他一把拉入怀中,那几个彪形大汉早就晕了过去。

赵吏感觉发顶有些湿润,随之而来的还有夏冬青的抽泣声。

“怎么了这是?”赵吏拍拍夏冬青的脊背。

“吏吏,你可不可以麻烦一下我?我是你的男朋友,你想让我干什么我都会干,但是你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抗好不好?我会很心疼很心疼的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你可以把你的烦恼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而且今天我看见那几个壮汉的时候吓坏了,我好害怕我再晚来一会你就会被他们糟蹋,你以后,可以给我找一些麻烦吗?”

赵吏已经完全呆住了,原来自己的做法会这么让夏冬青伤心吗?他以为他爱夏冬青的方式一直是正确的。

赵吏笑了。

“傻逼,你不要给我找麻烦就好了。”

夏冬青把赵吏揽入怀中,有些不好意思,“那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我们就没分开过啊傻子。”








END.



在线求人讲解电功率疑难题QWQ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