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邂水泽渊逢虎至20h/10:00】 今天

董宝石✘曾毅。

破镜重圆。



秋天的风总是带着些许萧瑟,给这座城市增添了金黄的色彩,曾毅却无暇顾及这些,他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急匆匆的向前迈步,有些着急,直直撞上了面前的人。

“抱歉……董宝石?!”

看了看站在面前微笑的男人,曾毅惊叫出声,对方只是礼貌的向他点头问好,很是疏离,让曾毅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

董宝石,他的前男友,分手七个月了,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是两人都没想到的。

“曾毅?啊……没事,你急着去上班吗?”

董宝石整了整自己的领带,不动声色的后退了一步,和曾毅拉开了点距离。

“有个客户要见……”

街上的车辆发出的鸣笛声让董宝石没有听清曾毅的话,他刚想让曾毅再说一遍,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一辆车经过,溅起的水渍即将落在曾毅的西装上。

“小心。”

他迅速伸手揽住曾毅的腰,把他拉到自己怀里,转身护住了他,让那些水滴全落到了自己身上,曾毅有些猝不及防,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辆车已经走了,只留下一个湿漉漉的董宝石。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实在有些近,让曾毅忍不住有些红了耳朵,他轻咳一声,从董宝石怀里退出来,要去把他湿透的外衣脱下来,董宝石顺从的任由他把自己的外套拿在手里。

“宝石谢谢你啊,那这个衣服我改天洗好了还你。”

“不用,我自己洗就行了,毅……曾毅你不用管了。”

董宝石说着就要把自己的外套拿回来,曾毅却一闪身,把外套搂在了怀里。

“不行,怎么说也是我造成的。”

董宝石犹豫了一下,也没阻止曾毅,只是略微点了点头,嗓音温和。

“那你挑个时间找我就行了,如果你没删我的微信的话。”

半是开玩笑的语气让曾毅有些说不出的感觉,他没有胆子告诉董宝石他的微信在他的通讯录里一直是置顶。

他还是忘不掉他啊,毕竟那么优秀一个人。

“怎么会,你先去忙吧,我也要去找一下客户,过两天去找你。”

“好。”

董宝石也没多说什么,转身就走了,曾毅站在原地看他离开的背影有些发愣,默默抱紧了怀里他的外套,过了一会才离开。




董宝石心里真的有那么平静吗?

怎么可能,他的心里从来都没有放下曾毅,曾毅说要和他分手的那天他的心都快碎了,整宿整宿睡不着,他现在也不太清楚当初曾毅为什么要和他分手,零零碎碎的事情加起来只能总结成一句话。

他们还是太年轻了。

今天能遇见曾毅,董宝石其实很高兴的,他想像以前一样揽住曾毅的肩膀,带着他去吃各种好吃的把他喂胖,但是现在的他不能。

他不太敢像以前一样了,如今面对曾毅时反而会保持距离,而且曾毅现在看上去过的不错,他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至于那件外套……

他想起来就还吧,实在不想见到自己不还也没事,那个家伙总是那么腼腆,董宝石知道的,今天自己会先转身离开也是因为害怕绷不住情绪吧。

曾毅工作完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带着一身疲惫,他轻轻关上了门,直接坐到了门前,闭眼休息一会后他从包里掏出董宝石被弄脏的外套,突然发现这是自己送给他的,在他们在一起一个月的时候给他的纪念礼物,那时候董宝石摸着他的脑袋说他傻,有钱买这么贵的衣服还不如给自己买个好吃的养胖一点,曾毅就傻笑,董宝石无奈的搂着他的腰亲了上去,唇齿相磨间,曾毅含含糊糊的解释。

“因为我好喜欢你。”

曾毅想着想着就笑了,不由自主的抱紧了董宝石的外套,小心翼翼的把脸埋进去,深深吸了一口气,熟悉的味道充满了他的鼻腔,让他感到了和以前一样的安心,眼角变得有些湿润。

呆坐了一会,曾毅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起身进了卫生间,他看了一眼洗衣机,想了想还是没用它,而是选择自己去手洗,看着池子里白色的泡沫,曾毅的脑袋里全是他和董宝石的从前。

曾毅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做什么都很细腻,相比之下董宝石就有些大大咧咧的,很有东北人的气质,他对曾毅很好,曾毅也关心董宝石,因此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但是有段时间曾毅的家里出了点变故,他的父母失业了,家里的经济来源都断了,这些都压在了刚入职的曾毅身上,那段时间他的压力很大,董宝石心疼他,说自己可以给他钱,养他,不让他那么累,曾毅却倔脾气上来了,觉得董宝石看不起他,当下就走了,一天没理他,董宝石在原地挠着头不知道自己哪错了,但还是去哄,没多久两个人就和好如初了。

那他们是怎么走到分手这个地步的。

曾毅皱着眉头想,分手这件事还是他提的。

啊,他想起来了,那段时间他和董宝石总是三天两头的吵架,董宝石不想吵,委婉的劝过曾毅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但当时的自己在过大压力下敏感过头了,董宝石说什么都不听。

分手那天他丢了工作,论文也被打了回来,这些事情让他一下子崩溃了,不管董宝石怎么安慰都没办法,问题还是没法在短时间内解决,他难受的哭不出来。

董宝石今天有个聚会,就和朋友去酒吧了,曾毅莫名有些生气,直接找了过去,看着在那和别人谈笑风生喝酒的董宝石,他感到了一阵没由来的委屈,上前拉住董宝石的手,脸色有些难看。

“咱们回家。”

董宝石喝多有点多,笑着哄他。

“乖,再过一会就走。”

曾毅来了脾气,就在那站着不动,董宝石没办法了,耐着性子解释,曾毅看见自己男朋友这个样子,加上这些天这么多事情压在了自己身上,他一下子有些绷不住了,脑子里那根弦啪一下断了,闹着和董宝石要分手,董宝石可能觉得曾毅是在开玩笑,就笑嘻嘻的说掰手腕赢了他才分手。

曾毅当即就和他掰手腕,却怎么也掰不过,他急得两只手都用上了,眼睛里含的眼泪越来越多,还是落到了手背上,他抹了一把眼泪,继续去掰,可董宝石的手却突然松了力气,他有些疑惑的抬头,看见了董宝石难过的表情,他听见董宝石小心翼翼问他

“真的要分手吗?”

曾毅吸了吸鼻子,没说什么转身就走,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僵到了现在。

曾毅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太不成熟了,仅仅因为这件小事就要和他分手,也不知道宝石会有多伤心……

池子里的水变凉了,就像当时董宝石的心一样,曾毅打了个哆嗦,拧干了衣服的水,晾了起来,做完这些他回到床上,掏出手机看着出神,屏幕的光照着他的脸,显得有些落寞。

点开对话框,过了好一会他才开始打字,曾毅小心的斟酌着词句,犹豫着发了过去。

“明天xx街咖啡厅,你的衣服我洗好了。”

发过去他才意识到这个点董宝石是不是已经睡了,可是他回的很快,但只有一个字。

“好。”

曾毅看着那个字,心里有些难受,默默回复了一个晚安,想了想又加了一个小表情,然后就没有后话了。




曾毅去咖啡厅的时候特意换上董宝石给他买的那件毛衣,他抱着衣服,刚到那就看见了董宝石挺拔的身影,曾毅低头抿了抿嘴,迎了上去。

“宝石,咱们进去吧,”

董宝石扭过去看了看曾毅,点点头,接过曾毅怀里的衣服,像是想起来什么,从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又放弃了,让曾毅先进去。

两个人坐在咖啡厅的沙发上相对无言,曾毅捧着咖啡也不知道说什么,还是董宝石率先打破了僵局。

“那个……你还好吗?”

“还好,你呢?”

曾毅下意识的回答,可对面的董宝石却突然沉默了,看着窗外不说话,曾毅又重复了一遍,董宝石才回答。

“哦,挺好的……吧。”

曾毅听见之后眼睛莫名其妙红了,他的鼻子一酸,反应过来时候话已经脱口而出。

“可是我不好,我好想你。”

董宝石愣住了,他起身坐到曾毅旁边,像以前一样把他揽到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安慰他,曾毅趴在董宝石怀里哭 ,听见董宝石在他耳边低沉温柔的声音。

“别哭了,我会心疼的,我也好想你。”

“真的吗?”

曾毅抬起泪眼朦胧的脸,看着董宝石,董宝石的表情很认真,他用拇指抹去曾毅眼角的泪水。

“真的,我一直都很想你。”

“我……我错了,我当时不应该意气用事和你分手的,我好后悔……”

看着怀里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董宝石心疼的不行。

“没有,我也有错,我没有及时的照顾你的感受,让你失望了。”

“你当时为什么答应和我分手?”

董宝石摸了摸他的头,温柔的解释。

“啊……你当时急得都快哭出来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你那个样子,为了离开我不惜犯规,我想着你可能是真的讨厌我了吧,讨厌我不照顾你的感受,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你,你不知道,分手之后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你身后悄悄跟着你,怕你出事,但是现在好了,看见你现在过的不错我很开心。”

他拍着曾毅的背,等着他慢慢平静下来,曾毅抽了抽鼻子,坐了起来,不敢看董宝石的眼睛,声音很小,但董宝石还是听清了。

“那我们还有机会吗?”

“当然,当时你作弊了,所以不算。”董宝石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而且你还穿着我给你买的衣服,这不就是你也放不下我吗?”

曾毅一下子笑了出来,他抱住了董宝石,一字一句的认真说道。

“我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我也是。”




end。



所以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