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派舅】 误会

派克特✘董宝石。

双星孕期,人物ooc。




看到派克特走到艾热身边的时候,董宝石有些落寞的低下了头,一个人坐到位子上发着呆,他知道派克特不会背叛自己,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关系,董宝石变得敏感了很多,比以前还要黏派克特。


今天早上董宝石睁眼的时候派克特还在睡觉,眼下带着乌青,看上去很累,他有些心疼,想伸手去摸摸对方的脸,又害怕把对方吵醒,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派克特怀里,打算睡个回笼觉。


好巧不巧,派克特的手机屏幕这时候亮了。


平时素来不翻看派克特手机的董宝石鬼使神差的把它拿起来,看见了艾热给派克特发的消息。


艾热:谢了兄弟,希望今天晚上能成。


成?成什么成?


董宝石满脑袋问号,下意识的想去问派克特,又想到派克特还在睡觉,想着等他醒了再问,还把消息设置成了未读,派克特感到怀里的人不安分的动作,伸手搂上了董宝石的腰,声音带着困意。


“怎么醒了?孩子又闹腾了?”


他轻轻揉着董宝石的小腹,想让爱人舒服一点,董宝石老脸有些红,拍了拍他的手。


“没啥,我没难受,就还是有点想吐。”


董宝石翻了个身,主动亲了亲派克特的嘴,声音哑哑的,让他快睡,派克特仔细的给他盖好被子,自己坐起来去给董宝石倒了杯温水送到他唇边,还不忘去董宝石脸上偷亲一下。


“把水喝了,我去给你找点吃的。”


董宝石也不睡了,跟着起床。


派克特都起床了他一个人在床上睡个什么劲?再说了没派克特他也睡不着。


董宝石穿衣服的时候,派克特拿起床边的手机,嘴角露出了一丝迷之微笑,转身走到窗台边去了,一边回复一边嘿嘿的笑,董宝石有些奇怪,提高了嗓门问他。


“笑啥呢你,看见啥好笑的和我说说呗。”


“晚上你就知道了。”


派克特关了手机,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董宝石有些不高兴,但还是没有说什么,闷闷的嗯了一声。


所以现在他看见派克特和艾热有说有笑的就觉着委屈。


我人是你的,孩子也给你怀着,你现在不在我身边去找别人。


董宝石害怕派克特腻自己了,这种感觉自怀孕以来就一直存在,但不好说出来,就一反常态的一个人窝在角落里不说话,直到看见早安进来他才走到早安旁边继续social。


“早安来啦?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早安,你自个去社交一下,舅在这看着你……”


他话没说完腰上就缠了一只手,扭头一看是派克特,派克特紧紧搂着他的腰,眼神明显带上了敌意,但和早安说话还是在笑着。


“派克特,你应该认识,有啥困难和我说就行了。”


早安点点头道谢,那样子看的董宝石有些母爱泛滥,派克特摁住自家老婆,赶紧把他带到座位上坐下,自己也老老实实坐在旁边不乱跑了。


他可害怕董宝石跟着早安就这么跑了。


董宝石看上去闷闷不乐的,派克特和他说话也有些爱答不理,都是敷衍了事,捂着自己的小腹一个人发呆,直到晚上录制完节目都是这个样子,派克特担心的不行,以为董宝石哪不舒服了,准备带着董宝石跑路的时候艾热过来了,派克特心领神会的看了他一眼。


艾热搂住派克特的肩膀,特别高兴,董宝石垂着眼帘,别过头,说自己要先回房间了,派克特这时候也琢磨过味来了,拍拍艾热的肩膀祝他晚上可以成功搞上闪火,一溜烟就跑走找自己老婆去了。


派克特注意到董宝石孕期情绪敏感了不止一点,比以前更容易掉眼泪,今天这一出估计就是因为自己早上没把和艾热这事说清楚,让他多想了。


“老婆。”


派克特追上去握住董宝石的手腕,董宝石转过头,眼眶红了一圈,派克特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抱起来带回了房间,自己搂着他哄。


“这怎么还委屈上了?”


派克特一边给董宝石抹眼泪一边哄他,董宝石拍掉他的手,小嘴开始嘚啵嘚的叨叨,阴阳怪气起来。


“我有什么委屈的?我哪里敢委屈?我这孩子给你怀着,人也给你上着,你去找别人都不在我身边呆着。”


派克特搂着他,也没多说什么,就打开自己的手机,把自己和艾热的聊天记录给董宝石看,温柔耐心的解释。


“艾热今天和闪火表白了,事情成了,我俩说这事呢,我哪敢去找别人啊,你是我好不容易追到手的老婆,现在去找别人那得多亏。”


董宝石哼了一声,狠狠捏了一把派克特的脸,狐狸那股劲又回到了他身上。


“谅你也不敢。”

评论(18)

热度(67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