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不是侦探

Vladimir Putin。

【男爵✘大梦】 汹涌

男爵✘大梦。

水仙。

娱乐圈AU。



上。



娱乐圈是一个冷漠的圈子,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里面很难找到真心的朋友或者伴侣,男爵一向很明白这些,不过最近的他有些奇怪,目光总是不自觉的会瞟向自己那个助理——大梦。


大梦来当他的助理有一年多了,虽然腿有些瘸,但人也算勤快,工作没出过什么差错。


最开始注意到这个omega是因为一次意外事故。


拍戏过程中,剧组有个Alpha突然易感期到了,男爵皱了皱眉,刚打算离开,突然发现了自己那个小助理不太对劲,所有的omega都离开了这里,只有他脸色发白的站在原地,也不知道躲,男爵有些奇怪,打算走过去把他带走,毕竟omega的发情期比Alpha的易感期更难搞,不过没等他靠近多少,大梦就发起抖了,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男爵莫名其妙的心颤了一下,没来得及多想,直接跑过去把他抱起来出了外面。


怀里向来机灵的人不知为何这么迟钝,像一只被吓傻的小兔子,连自己的信息素外泄了都不知道,男爵没办法,只好坐下来,把大梦搂到自己怀里,用自己的信息素死死压着他的,防止别人发现。


大梦过了好一阵才缓过来,注意到男爵正搂着自己,他的脸一下就红了,连带着脖子和耳朵都红了个透,支支吾吾的让男爵放开他,男爵觉得这人挺有意思,顺从的松开了胳膊,大梦几乎是弹起来的,乖乖坐到男爵对面。


“我……我对Alpha的信息素有应激反应,所以刚刚那个Alpha进入易感期,我才……”


男爵撑着下巴,静静的听着对面的小兔子慌里慌张的解释,连他都没注意到自己嘴角勾起的笑容。


“是对所有的Alpha吗?”


男爵忽然问到,大梦愣了一下,摇摇头。


“不是的,我对宝石就没有反应。”


“可是我也是Alpha,刚刚还是我把你抱出来的,你是不是也对我的信息素没有反应?”


大梦咬着嘴唇,半天才点点头,男爵心里有些莫名的愉悦,捏了捏他的脸。


“下次注意点,不行你叫我一声就好了。”


“好……”


后来男爵和大梦说起来这件事的时候还死活不承认他就是那个时候心动了。





在一场表演结束后,男爵推开休息堂的门,发现大梦已经累得睡着了,整个人蜷编在小小的沙发上,像只乖巧的小兔子。

他不由自生的想,这样的大梦一定抱起来很舒服。


男爵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他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害怕他睡的着凉,男爵脱下身上的大衣轻轻盖到大梦身上,他附下身的时候还能闻到对方腺体散发出来的牛奶香气——温暖又甜蜜,和他这个人一样。


这种如同帝王级翡翠一般的美对男爵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让他为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感受其他Alpha的气息让大梦不安,即使已经与男爵共事了一年多,也对他的信息素没什么太大反应,在闻到他的气味时依旧会害怕的退缩。


看到大梦皱起的眉头,男爵有些心塞,还是慢慢后退,保持一个安全距离,不让他过于难受,想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可是工作似乎并不想放过这个疲惫的人,大梦随手放在桌上的手机因为接到来电震动起来,男爵看了看来电显示,是一个备注宝石的人打来的,犹豫了一下,男爵自作主张将电话接起来,走出休息宣,轻轻关上了门。


“喂?哪位?”


“大梦……哎?你谁啊?咋拿着大梦的手机?”


对面那个叫宝石的原本兴高采烈的,听见接起电话的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之后语气瞬间冷了下来,男爵抽了抽嘴角,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出现一只傻里像气的哈士奇形象。


“咋不说话呢?你把大梦怎么了?”


“呃……他是我助理,刚刚累的睡着了,我就帮他接了个电话。”


“哦,几层,我马上上去。”


男爵心里有些疑感,还是告诉了对方一声,随后对方挂断了电话。


果然没过多久,一个长相俊朗的男人就跑了上来,他一眼就看见了拿养大梦手机的男爵,走过来礼貌的握了个手 ,不断张望着。


“大梦在哪儿?”


没找到大梦,董宝石有些不悦的皱眉,男爵只好带着他来到一个房间,刚想告诉他大梦对Alpha的信息素有应激反应,让他注意一点,这个人却直接走过去把大梦打横抱了起来


“喂!你干什么?!你不知道他对Alpha的信息素有应激反应吗!”


男爵有些生气,想上去把大梦抢回来,这个时候大梦被吵醒了,揉着眼精打了个哈欠,看到看宝石愣了一下


“宝石?怎么来这么早?”


“想你了呗。”


“你……对他的信……”


男爵话还没说完就被董宝石打断了。


“大梦和我一块长大,对我的信息素很熟悉,当然没反应。”


大梦有些羞了,用力推了推董宝石的胸口,有些心虚的着向男爵。


“ 男爵... 我们只是朋友……”


男爵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让大梦的心一下子跌到谷底。


男爵……不喜欢自己吗?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